【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作者:南京万通 日期:2017-10-26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姓名:马振红

年龄: 29      

攻读专业:汽车美容

      之前我是在句容那边做水果生意的,做我们这一行的市场竞争大,谁都可以做,反正也没有技术性要求。这样不行,看不到未来,我开始寻找其他的出路。我和爸提出了想把水果店关了的想法,没想到我爸很赞同我的想法,并且推荐我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来学习汽车美容。

     我爸说,汽车这一行的前景好,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做汽修的话生意肯定不错,而且这也是一门技术活,很适合长久发展。可以试试。我这个人吧,也比较喜欢汽车这一块,听完我爸的建议之后,我就来了兴趣,但是吧,我是个零基础的人,就比较担心自己能不能学会。这样纠结吧也不是事儿,我就来了学校看看,嗨,还真别说,当时就觉得这学校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实训器材很多、实训车辆也多、还提供宿舍居住、还有食堂,学习环境很好。我就想先报个汽车美容试一下吧,学完之后将来回老家开个汽车美容店试试行情,如果可以的话,我再回来学习其他的知识。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报完名之后第二天,我就开始学习了,先学了贴膜,直接上手实践,老师就在旁边不断的指导,我练习了2天之后,发现自己贴膜的手法越来越顺,越来越熟,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是9月18号来的,中间放了个国庆节,我现在为止,只学了贴膜和烤膜,都比较熟练,后面我们就要学习汽车打蜡和美容了,特别期待。

      对于学习上的帮助,我最喜欢的就数李云智老师啦,李老师不仅是我的专业课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主要授课老师,他教的非常好,私底下对我的帮助也多,下课时间,我不懂的就会问他,只要我问他都会教我的,有时候晚上练习的时候,他也会经常过来帮助我们,指导我们,真的非常用心。

 

 【新生说】从水果店老板到汽修创业——马振红

 

      在开店方面,我也和李云智老师探讨过,他也赞同我的想法,很支持我,我现在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过年时,回家的车辆很多,洗车的、美容保养的也多,我打算在年前回去把店面搞好,争取年前开业,来一个大丰收。

      人生需要奋斗,有想法就要付诸行动,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的。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新生说】从立志报国到汽修技能强者的转变——王磊

 

上一篇:【新生说】从立志报国到汽修技能强者的转变——王磊
下一篇:没有了
预约体验课(享路费报销)
姓名
电话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 马上咨询 返回顶部


首 页

在线咨询

咨询学费

电话
查看详情 直接咨询
热门专业 学校简介 学校新闻 风采 实训实战 就业保障 图看万通 预约报名 返回首页 关闭菜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