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季】高颜值汽车钣金是什么?
作者:南京万通 日期:2017-10-27

     汽车刮花了,汽车掉漆了,汽车撞坏了……每当这个时候就需要钣喷技师的帮忙,钣喷工艺是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工艺,需要不断的锻炼和积累。

 

汽车钣金喷涂是什么?

 

汽车钣金是什么?

     汽车钣金是一个汽车修理的技术手段,包含汽车车身损伤分析、车身钣金整形、做漆、去应力焊接、以及汽车车身附件装配,调整等工作。汽车凹凸不平的表面,经过钣喷技师的处理能够变得光滑而不留痕迹;汽车掉漆了显得陈旧,经过钣喷技师的喷漆处理,车能够焕然一新,因此,汽车钣喷技师也被誉为“汽车整容师”。

 

汽车钣金喷涂是什么?

 

汽车钣金喷涂是什么?

 

     今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大规模的阶段达标考核,被考核学子们不仅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过硬的技能,本次考核的项目大多为平时课堂上学习的内容,同学们通过考试后便可进入下一阶段开始学习,总体来说,阶段考核并不难,只要同学们牢记课堂上的知识点,正常发挥,几乎没有问题。

 

汽车钣金喷涂是什么?

 

汽车钣金喷涂是什么?

 

     据监考老师介绍,我校每年要组织多次考核,对一年制以上班级都采取了分阶段学习的教学方法,这种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涵括了模块教学、阶段考核、强化训练、毕业会考,每个阶段都会组织学生进行考试,学生必须在考试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继续学习。因此南京万通的学生们都在学习期间认真听讲、勤奋好学,尽自己的努力来达成老师提出的专业要求。

 

汽车钣金喷涂是什么?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上一篇:【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下一篇:没有了
预约体验课(享路费报销)
姓名
电话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 马上咨询 返回顶部


首 页

在线咨询

咨询学费

电话
查看详情 直接咨询
热门专业 学校简介 学校新闻 风采 实训实战 就业保障 图看万通 预约报名 返回首页 关闭菜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