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作者:南京万通 日期:2017-11-02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开幕式现场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学生代表发言

 

 为了丰富万通学子的校园生活,增进万通学子以及班级之间的友谊,11月1日下午,随着第七届南京万通校园篮球比赛开幕式成功举办,开幕式结束后半决赛如期而至,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羡煞了前来参观学习的学生。 在赛场上,两支球队奋力拼抢,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都竭尽全力。在赛场上,他们打配合,讲进攻,讲防守,一次次地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精彩的上篮,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在赛场上,两支球队奋力拼抢,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都竭尽全力

 

比赛中,参赛学生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只见他们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整个比赛中,参赛队员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了万通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素质。

 

 

 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参赛选手们合影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万通学子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更丰富了万通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队员个个强不可挡,他们熟练的动作、精准的投篮,无不迎来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无论是足球赛还是篮球赛都是讲求团结、配合、顽强、坚持、不放弃,这精神是相通的。万通学子展现了团结顽强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接近了尾声,似乎输赢已不再重要了、因为他们真正做到了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互相团结。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 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新生说】插上梦想翅膀的少年——孙惊浩

 

上一篇:【新生说】插上梦想翅膀的少年——孙惊浩
下一篇:【新生说】向日而生,鹏飞万里——向鹏
预约体验课(享路费报销)
姓名
电话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 马上咨询 返回顶部


首 页

在线咨询

咨询学费

电话
查看详情 直接咨询
热门专业 学校简介 学校新闻 风采 实训实战 就业保障 图看万通 预约报名 返回首页 关闭菜单

你想替小孩咨询吗?你想创业做老板吗?

你想改行学汽修吗?

咨询
/*铂金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