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故事王凯 | 在四十不惑的年纪对技术热情从未改变

南京万通

2020-11-25

  姓名:王凯

年龄:39岁

专业:柴油电喷

 

初次见到王凯,这个外表憨厚的大叔显得朴实和好学。已经快到不惑之年的他,在安徽的老家有自己的修理门店,面临自己的汽修技术有点跟不上时代的焦虑,来到南京万通报名学习最新的柴油电喷技术。

 

王凯已有八年的修理柴油车的经验,当时学技术的原因就是有一技之长,好找工作,比做体力工人挣的多,像很多汽车机修技师一样,王凯先到修理厂工作。后来,不甘心自己替人打工,怀揣自己开店的理想带着打工挣来的辛苦钱,准备创业,辞职回家开了一家门店,自己当老板后依然对技术有追求。

 

他说,一开始学的国三柴油车技术,生意很不错,中国是柴油车大国,交通运输都离不开柴油货车,现在的柴油电喷技术已经到国四、国五、国六了。现在各省市都在淘汰国三柴油车,因此现在店里生意不如以前,面临的困境国三的车很少有人来修,国四以上的车又修不了的尴尬局面。

 

后来,王凯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在技术上追求“升级换代”。报班开始进行柴油电喷进行专业的学习,他到一些汽车培训机构学习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按他的话说就是:“压根没学会!”当小编问他来我们万通学习这一段时间感觉如何?他笑着说:“这次学的比之前好太多了!老师教的特别细,由浅入深,老师讲完课程,他们就实操实践,实训设备也跟得上市面上车型。以前只能修国三的车,在万通学到了修理国四以上技术,工作肯定比之前好做了!”

 

小编从王凯身上看到了一句话,那就是时代抛弃你的时候,不会和你说声再见。不进步就是最大的退步,拼劲全力向前奔跑,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被世界抛弃。

上一篇:万通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下一篇:想创业开店自己当老板?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创业班助你一臂之力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