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开店自己当老板?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创业班助你一臂之力

南京万通

2020-11-26

  随着现在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爱车养车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车主更加重视对车辆的日常保养,国正在逐渐成为轿车消费大国。按保守估计,如果中国每辆车每年平均在美容养护上花费2000-2500元的话,中国汽车美容养护市场将达到1400-1750亿的规模,而目前中国汽车美容养护业的产值还不到370亿,市场潜力巨大。

 

“七分养,三分修”的汽车养护新理念已为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现在对汽车不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车定期美容护理正在成为汽车后市场服务消费的重要内容之一。所以汽车美容等汽车服务行业也迅猛增长,中国正在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大国的同时,汽车美容行业现状如何呢?

 

由于汽车美容行业不同于一般的服务业,专业性很强,技术含量较高,因此,汽车美容养护业的发展必将需要大量的技术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当然不同规模的汽车美容养护店所需的专业人才数量是不相同的。按照每个美容店平均配备5名美容技师、3名管理者计算,到2020年,汽车美容行业从业人员将达到366.4万人,其中汽车美容技师265.5万人,管理人员99.9万人。

 

目前国内专营和兼营汽车美容的企业约有3万家左右,从业人员约为45万人,专业的美容技师还相当缺乏。另外,国内小县城和农村地区的几乎没有正规的汽车美容店,所以我国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空间还非常大。

 

通过对汽车美容市场的调研发现,汽车美容市场上的从业人员基本上都是学徒工,不少从业人员仅具备初中文化程度,这些人对于汽车美容技术的学习都是采取师傅带徒弟的方式,汽车美容技术的传授和更新速度很慢,知识和技能十分有限,他们对汽车美容产品的使用基本上是按说明书操作,很少研究其工作原理。很多在汽车洗美店的学徒工得不到专业技能训练,薪资上升空间十分有限。

 

作为万通汽车教育在江苏省重点院校南京万通推出短期汽车美容速成班,专业课程涵盖:汽车23步精洗,汽车漆面养护,车身电器加装,汽车贴膜常见维修养护项目,汽车钣金修复工艺标准与流程,车身整形修复等等。学员在校期间不仅可以学到汽车23步精致洗车法、美容、镀晶、打蜡、抛光、内饰装潢车身修复等技术,还可以学到创业开店的实用技巧,同时依托创业7大帮扶政策,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在学员毕业后会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如稳定客源提升服务质量,门店运营、设备采购、员工管理、财务预算等。全方位指导为有创业意愿的学子保驾护航,创业无忧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针对汽车美容方向汽车精致洗美创业班、汽车保养创业提升班(晚间授课)、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隐形车衣创业提升班、汽车车身修复创业班等多个汽车美容相关专业,根据汽车美容专业的不同,学时10天—30天不等,就能达到应用技术速成。实操训练,小班教学,技术学的更扎实。

 

学习过程中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举办的创业分享会,邀请行业名企技术总监进校园亲临学校现场指导授课,并以亲身经历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学员了解最新汽车市场动态和前沿信息,贴合市场需求学技术,让技能变现为岗位工作能力的基础。

 

想回家创业?

想转行换新工作?

都可以来南京万通

这里有专业老师

手把手教学

这里有最新实操设备

让你反复实践

来万通学技术

助你开启精彩未来

上一篇:学子故事王凯 | 在四十不惑的年纪对技术热情从未改变
下一篇: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2020年说课比赛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