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 | 退伍军人转业学汽修再就业,成就好未来~

南京万通

2021-09-20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是一年退伍季。一批批老兵离开曾经摸爬滚打过的部队,回到家乡开启新的人生征途。然而专业之后,在就业竞争激烈市场大潮中,退伍军人就业怎么办?他们再就业的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
 
我们对退伍军人面临的现状进行分析,当然退伍军人也有优势,他们经过部队的培养,退伍军人在政治、思想、纪律方面得到了锻炼,工作有干劲、有组织纪律。另外在军营里形成强大的团队意识,同时具有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一点就是身体素质好,有健康的体魄,在工作中身体才是是革命的本钱。
 
相对于其他行业,汽车行业人才目前极缺的。在竞争激烈残酷的今天,学习汽修技能快速获得新的生活。汽修人才越来越吃香,中国汽车行业有很大的潜力,现在汽车和互联网普及度会越来越高,这是社会发展的趋势,所以汽修技能永远不会过时,学习汽修技术是退役军人不错的选择!
 
汽修行业也非常适合退伍军人,并且能满足退伍军人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需求,以适应飞速发展的社会经济。有一些退伍军人还在部队接触汽修的基础,退伍军人完全有能力去学习汽修专业技术。
 
南京万通是一所培养汽修人才为目的的培训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万通汽车教育旗下具有实力的院校之一,一直以来以市场为导向办学,在充分考察市场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制定实操课程,除汽车检测与维修等基础专业外,还设置汽车新能源技术、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钣喷美、汽车电控、汽车美容等专业。确保走在行业前沿,与市场深度接轨。实现学员毕业即就业。
 
南京万通与知名企业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英菲尼迪、比亚迪、红旗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校企合作的企业定向班、岗前强化班。老师针对退役军人学习的基础,采用0基础教学,三分理论七分实践, 采用分段学习的教学方法,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确保学员能完全掌握每个阶段的知识要点和操作技能。
让他们了解自己对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并能够及时取长补短,巩固所学的知识,另外对考核不达标的学员,老师也会专门安排辅导,确保每个学员听得懂,学得会。
 
 
南京万通帮助退伍军人实现校企双方的“无缝对接”,还有“四项创就业指导服务”、“五重就业保障”与“两大创业扶持”服务,让退伍军人通过在万通的学成之后都可以顺利找到工作,不仅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换个岗位同样能报效祖国,学校对于意向自主创业的退伍军人,提供创就业帮扶,创业不走弯路!退伍不褪色,退伍军人用技能继续为国效力。

上一篇:中秋小长假自驾游出行,车辆自检有哪些项目?
下一篇:没有了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