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在即,成绩不理想如何找到出路?

南京万通

2022-05-13

 距离中考,已经不足两个月了,在“国家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很大一部分学生,将在中考后,就读于职业院校。这时候,在中考之前就需要提前择校做两手准备,用充分的时间,选择一所能够改变命运的职业学校,至关重要!
 
 
01知识型人才饱和
据相关数据统计,2000年的时候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毕业94.98万人,2021年高校毕业909万人、2022年将突破1000万,20年的时间高等学府扩招了10倍有余。新的教育体制本应当与企业和市场经济对各类人才的大量需求相适应,但是一再扩招的结果就是,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的知识型人才,毕业就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
 
 
不仅如此,随着大学的不断扩招,其入学门槛越来越低,但学费却越来越高,培养一个本科生,花费颇多,而培养出来的本科生却有很多面临“难就业、低薪资”的问题。
 
 
02技术型人才紧缺
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虽然我国技能劳动者超过2亿人,但是,技能人才尤其是高技能人才在总量、结构、培养、使用等方面,与实际需要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
 
 
数据显示,未来几年内专业型技术人才稀缺。面对庞大的岗位缺口,技能型人才所处行业对于其他已经趋于饱和的行业来说,拥有众多的发展机遇。
 
 
03南京万通专注培养技能人才
南京万通培养企业和市场所需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不仅教授学生理论知识,更注重实景实训,在教学过程中,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学生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证书,真正做到学技能、拿证书两不误、两手硬,切实增加孩子的就业竞争力。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技能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大家应该在机遇到来之前做好准备。

上一篇:鲜花与锦旗 致敬白衣天使!南京万通携手秣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筑
下一篇:没有了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