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须知】为什么要提前择校?都有哪些优势?

南京万通

2022-05-13

 1、受疫情影响,初高中生们开学不久就面临考试择校,时间短,而毕业后职业院校开学的时间和往年是一样的,可供考察选择的时间太少了。
 
2、学生复习时间比往年少,很多学生大约知道自己的成绩情况,会提前安排选择学校,好的学校招生名额有限,如果不提前选择学校,可能名额就没了。
 
3、避免扎堆报名,还没有了解充分就匆匆选择,考前家长可以先到各个学校详细的了解学校情况,做好对比,择校是孩子的人生大事,一定要谨慎选择!
 
 
提前择校有什么优势
对于想学习技能的同学来说,一定要考虑各种因素,提前选择学校。
目前,南京万通夏秋季招生正火热进行中。来万通,让你有个高质量起点。现在报名,优势多多、惊喜连连!
 
01预定名师班名额
针对早报名的学员,在师资配置方面会更大力度倾斜于他们,将学校优秀班主任、名师都为他们配置齐全。而且在专业咨询和学习方案制定方面,还能得到量身制定的成才方案,学起来更有方向感,学习效率倍增。到了后期由于报名人数增多,这些方面将成为稀缺资源,并非人人可以享受到。
 
 
02好专业随你挑
选择一个好学校,收获一个好未来。选择一门好专业,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大半。提前报名学习,热门专业随心挑选,还有多款优质专业信手拈来,全凭你说了算!
 
03早学习早就业
早报名,早入学,早学习,早就业。毕业之后通过学校的考核会推荐到合作的校企,实现“无缝对接”优质就业。
 
 
04赶早报名优惠多
很多人都希望能花更少的钱学习实在的技术,所以一直在等,等一个优惠的时候再来报名。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赶早报名优惠更合适,还有豪礼送不停。

上一篇:左手普高,右手职校,你该怎么选?
下一篇:没有了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