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万通职教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南京万通

2022-05-13

 2022年5月13日上午,南京万通开展“职教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开启!南京万通校区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创就业指导中心等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的实施意义,促进教学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注重师资力量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时间内,万通将通过举办各项校园活动与比赛,以赛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严抓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
 
学生处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社团纳新活动、社团风采展等活动,另外还有各类素质拓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自我素养。
 
创就业指导中心同样也有重磅活动,技术总监进校园、名企体验行带你了解以后的就业信息和最新的市场前沿动态;优秀创业学子分享会,与成功学长同行,聆听最宝贵的创就业经验;校企强强联合打通就业绿色通道,全程指导帮助让学子找到好工作。
 
本次活动是为了强化南京万通全体师生职教为本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进一步提高老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这也是南京万通不懈的坚持,希望学生们能够从本次活动中有所进益。
 
 
各专业老师将以学生为本,在理实一体的基础上,创新教学方法,突出教学中心工作,共同努力促进学校教学内容、教学质量的建设和提升,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职业教育成果的最终体现在培养学术的综合职素上。秉持着帮助学生学好技术的初衷,南京万通始终立足基础,扎根细节,严谨方方面面,踏实向前。也欢迎想学汽修的你来校参观考察,预约报名体验,名额有限,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上一篇:中考新政来袭,预示着未来这类人才更好就业!
下一篇: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精工爱车馆王守方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