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行业前景到底有多好?想创就业的人士必看

南京万通

2022-09-30

 业内人士一直在讲,汽车美容行业发展前景好,进入其中一定有所斩获,那么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口说无凭,数据为证,下面让我们一起探究一下,汽车美容行业的真实情况。 汽车保有量蕴含巨大潜力 目前,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将超3亿辆。新经济形势下,越来越多业内人士一直在讲,汽车美容行业发展前景好,进入其中一定有所斩获,那么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口说无凭,数据为证,下面让我们一起探究一下,汽车美容行业的真实情况。
 
汽车保有量蕴含巨大潜力
目前,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将超3亿辆。新经济形势下,越来越庞大的汽车保有量,为我国创造了上千亿级别的汽车“存量经济”市场。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规模还将继续扩大,汽车美容养护行业的覆盖人群规模大、服务及服务用户占比高、市场利用庞大、市场销量紧缺、服务用量激增、市场需求非常大。
 
汽车美容观念提供需求动力
随着“三分修,七分养”逐渐深入人心,这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
 
调查表明,我国60%以上的车主有给汽车做外部美容养护的习惯;据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左右的车一般要用10年,按每年行程2-3万公里计算,每年的养护费用在4000元以上,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汽车服务行业的年销售总额已经超过1000亿元。
 
供不应求带来市场缺口
由于我国汽车美容行业起步的比较晚,调查显示,国内汽车美容企业不到30000家。而我国现有汽车修理企业却多达20万家。所以我国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空间还非常大。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正在招生中,专业设备、一流师资、充足实训,全力打造汽车美容界匠才。如果你想进入市场,分汽车美容这块大蛋糕,南京万通是你的不二之选。

上一篇:南京万通致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汽车市场有多火爆?技能人才将来会越来越吃香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