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好迷茫!现在想转学汽修如何择校?建议从这个四个方面入手

南京万通

2022-09-30

 对于想学汽车技术你,如何挑选自己心仪的学校呢?
都说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未来就业创业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选择技工学校的学生来说,学习汽修技术、新能源汽车等专业,市场需求大,就业不成问题,而且趁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高薪就业,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是很好的选择。如何选择学校?可以从以下几项去分辨。
 
 
 
1、选择行业前景好技术
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必然会带来汽车行业人才的短缺。据有关数据显示,国内汽车技术人才缺口达200万人,涵盖技术研发、汽车维修、汽车营销等多个领域。
 
2、专业技能设置
专业设置是体现一个学校教学实力的标准。站在时代风口,在深入调研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汽车行业相关专业,进而设置具体课程,并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融入课堂教学。每年还会进行专业升级,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3、选择师资力量雄厚
一所好的学校应该拥有过硬的师资力量,即学校的老师要有过人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经验,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才会符合社会需求。南京万通师资团队不仅有专业老师,还有行业大咖、技术总监进校园、创就业学子分享会等,他们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通过实战把技能传授给学生。
 
 
 
 
4、创就业帮扶保障
就业是一切教学活动的出发点,也是最终的落脚点,没有就业一切都是零。南京万通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大量高薪岗位;每年多场校园招聘会与企业专场招聘会,帮助学生足不出户就业;多家人才定向委培单位,岗位量身定制,毕业推荐就业;定期职业规划指导,让学生所学技能适应社会需求,提升综合素质。针对创业学子另外提供创业帮扶7大政策,从门店运营、提升服务质量、稳定客源都有一系列的指导。
 
 
 

上一篇:秋季想转行不知道哪个行业好?推荐汽修行业了解一下
下一篇: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现在正是学技术的最佳时机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