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现在正是学技术的最佳时机

南京万通

2022-09-30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新时代,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教产融合,逐步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十三五”期间我国重点建设了197所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培养出大规模的技能人才,营造了皆可成才、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做出了巨大贡献。
 
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紧密、最直接。“十四五”发展任务更重、挑战更多。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促进就业创业创新,解决发展主要矛盾、创造高品质生活,都需要大量技能型人才,离不开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职业化人才已经成了当前社会发展的紧缺型人才。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对于破解职业教育发展“瓶颈”的问题,助力其进一步改革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职业教育的地位在国家教育中稳步提升,受重视的程度也将进一步提高。
 
南京万通一直坚持跟随党的步伐,积极贯彻国家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创新把“市场”搬进学校的教学模式,源源不断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教学环境、强大的师资力量,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学校成立就业指导中心,与200余家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推荐工作,如今,万通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已形成连续多年用人单位预订都满足不了的良好局面。
 
卓越的教育条件以及帮扶条件为万通学子保驾护航,为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培养贡献更加强大的力量。教育兴则国家兴,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基础,在教育体系中的作用不可替代。
 
南京万通国庆最后一批学位补录正在招生中,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5s运营与管理等热门专业每天都有大量学子咨询报名,如果你也想学一门技术,那就赶快咨询报名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上一篇:未来好迷茫!现在想转学汽修如何择校?建议从这个四个方面入手
下一篇:没有了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