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丨宋赟:顶级高校自动化学子,万通进修plc!

南京万通

2022-12-29

 姓名:宋赟
年龄:21
户籍:江苏镇江
职业:学生(大三在读)
学校:天津大学
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宋赟是天津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现在放寒假,在学校的学习的理论知识偏多,动手操做少,趁着寒假现在有空,来这边提升一下自己。巩固自己的知识。
 
 
毕业后准备:因为我现在才大三学完也不着急找工作,就是想巩固提升一下自己的知识,为我自己大四准备考河海大学电气及自动化专业的研究生做准备。希望在这里可以把技术学好!
 
 

为什么选择南京万通刚放寒假的时候我在网上搜索线下学习plc的地方,就找到了南京万通于是我就联系了老师,老师线上带我参观了一下学校设备,感觉还不错挺专业的,第二天我就线下过来了报名了西门子全科班,现在我已经上了一个星期课了,以前在学校听不懂的地方在这里老师都一点点给你讲直到教会你为止,收获很大。
 
 
止,收获很大。

上一篇:2023春招预报,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下一篇:汽车美容-技能精修的不二之选!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