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技能精修的不二之选!

南京万通

2022-12-29

  

行业前景

汽车美容是根据汽车各部位的不同材质及美容机理,采用有针对性的专业美容系列用品和专业工具设备,按照一定的操作工艺,由表及里对汽车进行细致的养护、修复和翻新,从而实现旧车变新、新车保值、延寿增值的功效。
 

“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这句话是众多老司机口中相传的至理名言,被称为“黄金产业”的汽车美容行业,汽车美容技师入门门槛低、待遇高,由于行业发展潜力大、利润空间搞,这使得汽车美容行业成为许多创业者眼中的“香饽饽”。
 

南京万通开设纯技能精修专业——汽车美容,专业涉猎范围广,30天——90天即可学成技术,是高薪就业和创业人群的不二选择!
 
 
 

专业特色 

师资雄厚,零基础也能学会!

学校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手把手教学,零基础学员也能掌握真技术。
 
 
 

教学方法:三分理论七分实训

南京万通课堂注重实践,真车实操,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训”的教学方法,将理论与操作紧密结合。
 
 
 

创就业服务

 
南京万通与众多优质企业达成合作,常态化邀请企业进入校园召开招聘会,助力学子就好业!针对创业学子,学校提供创业扶持,多项举措为学子创业保驾护航。
 
 

上一篇:新生故事丨宋赟:顶级高校自动化学子,万通进修plc!
下一篇:学汽车美容创就业,为2023年开个好局!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