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里的一切,05后表示很难不爱!

南京万通

2023-01-24

  不想等明年被中考分流

不喜欢现在的学校想转学

聪明的同学已经提前择校

南京万通2023年春季校企班

为他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那就来看看让05后“欲罢不能”的校园是怎样的吧!

齐全先进的实训设施设备

职业技能学校,让学子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就必须经过大量的练习,那就离不开离不开强大的实训设施支持,豪华强大的实训配置,我们用实力证明一切,爱可以盲目,但实力不允许小觑!

 

轻松有趣的实操教学场景

学校侧重的是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三分理论七分实训的课堂,让学生体会到实训的乐趣,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掌握技能学习的主动权,有兴趣、有动力,自然学得好。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南京万通你除了能感受专业性,也能体会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篮球比赛、文艺晚会、趣味运动会、夏令营、拔河比赛等校园活动,让学子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

 

贴心暖心的就业服务

从就业率来看,职校生更受企业的欢迎,薪资待遇也相对较好。广州万通以学子就业为导向,在培养学子技能的同时,更注重管理能力与素质教育的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赢得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很多学子也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不断地努力,获得了职位的晋升。
 

上一篇:做现代“六有”人才,让未来大“有”可为!
下一篇:必须收藏:2023年最新择校攻略!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