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江宁区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南京万通

2023-04-22

 今日,2023年度江宁区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技能竞赛在我校实训场举行,为全区广大职工搭建更多展示高超技能的平台,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江宁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区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孙继红、江宁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任骏、江宁区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部长李良高、江宁区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副科长刘子丰、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党组书记熊振宏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开幕仪式上,与会领导致辞,启动2023年江宁区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技能竞赛,此次技能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我校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裁判员。
 

 

 
本次赛事由由江宁区总工会、江宁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宁开发区总工会、江宁区职工技术协会承办,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江宁区汽车维修技术人员技能与服务水平的提高,为技能人才提供学习新技术,展示技能、交流技能的平台,进一步调动江宁区汽车维修技术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加强汽车维修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促使维修行业快速发展。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我校精心设计竞赛方案、组织赛务工作,协助做好竞赛的场地准备与执裁、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得到竞赛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
 
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是舞台也是大课堂,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深入交流、共同提高。担任此次大赛裁判的张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大赛技能交流,收获良多,自己很珍惜这次交流学习机会,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更好地进行日后教学工作,并鼓励提倡学生积极参加此类技能比拼大赛,以赛促教!

上一篇:“劳动杯”2023 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篇:技无止境 筑梦未来 | 第十三届“万通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郑州赛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