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技术专修:专业课程全面、未来发展可观!

南京万通

2023-04-28

 随着中国制造技术发展迅速,给焊接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焊接广泛应用于电厂、航空、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部门,在我国的工业发展中,焊接技术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作为工业“裁缝”是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质量的好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影响。
 
 
 
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焊接专业人员的培养远远满足不了社会的用工需求。
特别是二保焊、氩弧焊、电弧焊技术等方面的人才极度缺乏,因此薪资也十分可观,甚至很多优秀的焊工月薪都能过万。
 
 
然而想学好焊接相关技术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而招收普通的学徒工的企业并不具备行业的规范要求,无法满足学焊接技术的需求。
 
 
南京万通开设焊接技术专修,课程内容涵盖二保焊、氩弧焊、氩电联焊等技术。掌握较强的焊接技术能力、较好的实践技能,培养在生产一线独立从事焊接操作、焊接质量检验及焊接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等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课程全面,耗材不限量。焊接专业课程内容全面,掌握技术与市场接轨;在校学习期间耗材不限量,焊接所需材料全部由学校提供。
引进品牌焊机,打造专业实训环境。学校设置专门的焊接实训区,打造干净整洁的焊接环境,专业老师指导,为学子提供优质的实训环境。
学习时间短,实操练习多。七分实践+三分理论的教学模式,以学生动手实操为主。分模块、工单化完成焊接实训项目,提高学生焊接操作能力。

上一篇:技无止境 筑梦未来 | 第十三届“万通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郑州赛
下一篇:南京万通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