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万通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南京万通

2023-05-04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少年中国说》

 
 
 
为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勇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了万通共青团全体团员会议。
 
 
 
五四青春的脚步,带着燃烧的革命激情,带着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同学们在会议上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追思,并将在学习生活中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爱国、自信、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
 
 
 
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体现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焊接技术专修:专业课程全面、未来发展可观!
下一篇:致初中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答疑解惑

学费是多少? 毕业推荐工作吗? 创业学什么专业? 初中生学生专业? 高中生学生专业? 要学多久? 你还有别的问题?点这里

获取更多

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

联系我们

首页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0人咨询中
在线
咨询
详情
关闭

留下电话号码,会有老师给您回电,详细沟通学校与专业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